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聘任先进建筑材料等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及其技术委员会主任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6-14-2013-0013-1 生成日期: 2013-10-30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技函〔2013〕55号 信息类别: 科学研究
内容概述: 教育部同意先进建筑材料等23个工程中心通过验收,正式命名为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并聘任程新教授等为先进建筑材料等相应工程中心主任,徐德龙院士等为相应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自即日起,聘期五年。

教育部关于聘任先进建筑材料等教育部工程
研究中心主任及其技术委员会主任的通知

教技函〔2013〕55号

上海、福建、山东、河南、湖北、广东、广西、重庆、贵州、陕西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北京邮电大学、复旦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江南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武汉)、国防科学技术大学:

  你们报送的有关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以下简称工程中心)建设项目总结报告及验收意见、工程中心主任及其技术委员会组成人选的请示等文件收悉。根据《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建设管理暂行办法》的有关要求,经审核,同意先进建筑材料等23个工程中心通过验收,正式命名为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并聘任程新教授等为先进建筑材料等相应工程中心主任,徐德龙院士等为相应工程中心技术委员会主任(详见附件),自即日起,聘期五年。

  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是国家技术创新体系(高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985工程”、“211工程”和省部共建高校科技创新平台标志性建设成果。条件建设是基础,作用发挥是关键。希望你们以工程中心通过验收为契机,加强工程中心的运行管理,加大对工程中心的支持力度,进一步发挥工程中心在高校学科建设、工程技术人才培养与工程师认证等方面的支撑作用,发挥工程中心在高校科技成果工程化和技术转移等方面的桥头堡作用。我部对通过验收的工程中心实行动态管理,开展后续评估。

  附件:2013年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主任及其技术委员会主任聘任名单.doc

教育部

2013年10月28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3-11-06 来源:教育部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