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6年“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题研讨班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16-04-2016-0014-1 生成日期: 2016-05-25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技厅函〔2016〕58号 信息类别: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教育部办公厅举办2016年“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题研讨班。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举办2016年“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专题研讨班的通知

教技厅函〔2016〕58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按照教育部《2016年教育信息化工作要点》的部署,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2016年教育部干部培训班次计划的通知》(教人厅函〔2016〕2号)安排,定于2016年6月举办2期“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专题研讨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引,贯彻落实刘延东副总理在第二次全国教育信息化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人民银行《构建利用信息化手段扩大优质教育资源覆盖面有效机制的实施方案》及教育信息化“十三五”规划的工作部署,结合2016年教育信息化工作的重点任务安排,就网络学习空间推进机制及在教育教学和教育管理中的应用模式和经验进行交流研讨,提高行政推动能力,大力推进“网络学习空间人人通”。

  二、培训对象

  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教育信息化、基础教育、职业教育、教师培训责任处室负责同志和市县教育行政部门代表。

  本次培训班共2期,每期100人,总计200人。其中,安徽、湖北、湖南、海南每期4人,共8人;其余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每期3人,共6人。

  三、培训方式

  培训班以现场观摩教学为主,结合专题报告、案例分析、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

  四、培训时间和地点

  1.承办单位:中南大学。

  2.培训时间:第1期6月1日~3日(1日报到),第2期6月13日~15日(13日报到)。

  3.培训地点: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4.报到地点:湖南省株洲市腾龙大酒店(湖南省株洲市云龙示范区职教大学城明礼路1号)。

  五、有关事宜

  1.培训班的培训费由教育部干部教育培训专项经费支持,其他费用由学员自理。

  2.请省级教育行政部门严格按照培训对象要求和分配的名额选派参训人选,填写《学员报名回执表》(见附件),于5月27日前以电子邮件形式报至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3.联系人:

  教育部科技司:任昌山,010-66096457。

  中南大学:胡超,0731-88877146,13787097809。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于训全,18573358003;沈坚勇,18573357335,sjy@hntky.com

  附件:学员报名回执表

  教育部办公厅

  2016年5月24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6-06-07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