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转发陈至立国务委员在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5-04-2008-0332-1 生成日期: 2008-03-17 发文机构: 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监〔2008〕6号 信息类别: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教育部等七部门召开了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陈至立国务委员作了重要讲话。现将讲话转发,请认真贯彻执行。

教育部关于转发陈至立国务委员
在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第八次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

教监〔2008〕6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和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二次全会精神,继续深入开展规范教育收费、进一步治理教育乱收费工作,经国务院领导同意,2008年2月20日,教育部等七部门召开了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陈至立国务委员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国务院办公厅《内部情况通报》(第661期)已全文印发。现将陈至立国务委员的讲话转发给你们,请认真贯彻执行。

  附件:    陈至立国务委员在全国治理教育乱收费部际联席会议上的讲话        

 二○○八年三月十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5-20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