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关于2011年开展教育行风评议工作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25-04-2011-0008-1 生成日期: 2011-11-29 发文机构: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发文字号: 教监函〔2011〕4号 信息类别: 教育综合管理
内容概述: 教育部决定2011年组织开展教育行风评议工作。此次评议采取评议组评议和群众民主评议相结合方式,对省(区、市)教育行风及行风建设情况进行公开评议。

教育部关于2011年开展教育行风
评议工作的通知

教监函〔2011〕4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

  为贯彻落实十七届中央纪委第六次全会和全国纠风工作座谈会精神,深入推进教育系统行风建设工作,我部决定2011年组织开展教育行风评议工作。此次评议采取评议组评议和群众民主评议相结合方式,对省(区、市)教育行风及行风建设情况进行公开评议。现将《2011年教育行风评议工作实施方案》(见附件1)印发你们,并就做好此项工作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认真总结行风建设工作。全面梳理近三年来行风建设和群众对教育行风的评议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分析存在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的办法措施,向评议组汇报行风建设情况。

  二、积极配合评议组实施工作。按照行风评议工作日程安排(附件2),做好相关组织协调及准备工作,协助评议组落实征求省级政府纠风部门意见、召开评议代表座谈会、开展行风满意度测评等项工作,确保评议工作顺利实施。

  三、切实做好评议成果运用工作。重视教育部行风评议反馈意见,积极主动落实整改工作,以评促改,以评促建,重在建设。全面试行这项工作,既要稳步先行先试,又要不断总结完善。要进一步构建行风建设长效机制,推动教育行风建设工作深入持久开展。

   附件:1.2011年教育行风评议工作实施方案.doc

      2.2011年教育行风评议工作日程安排表.doc

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二○一一年十一月二十九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11-12-08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