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继续支持以中外合作办学等方式缓解疫情影响下我学生出国学习困难

2022-07-28 来源:教育部收藏

  为缓解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下我出国留学人员就学困难,切实落实教育为民,回应社会关切,教育部今年继续支持部分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清单附后),面向出国留学受阻的学生开展相关招生工作,双向选择,择优录取,不纳入国家统一招生计划,不占用高校原有招生指标,对高校其它各类招生不产生影响,学生修业合格,仅颁发境外办学者学位证书。有关招生工作由省级教育行政部门组织相关高校开展。

  此外,教育部继续支持相关高校以校际交流、委托培养等学分互认形式,接收出国留学生短期就读,为其提供国内学习平台。

  附件:参与招生的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清单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