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打造“第二课堂” 巩固“双减”成效

2022-04-06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3月31日,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邀请县林业局专业人员向学生们介绍植物知识。陕西省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通过多种途径落实“双减”,精心打造“第二课堂”,结合学生的成长需求,设计了阳光体育活动、综合实践活动和学生社团活动,让学生在兴趣活动、特长培养、综合实践中得到全面发展。(新华社记者 陶明/摄)
  • 1/0
    3月31日,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的学生在巴山珍稀植物园写生。(新华社记者 陶明/摄)
  • 1/0
    3月31日,陕西省级教学能手、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教师带领学生在巴山珍稀植物园开展实践活动。(新华社记者 陶明/摄)
  • 1/0
    3月31日,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的学生在美术活动室绘画。(新华社记者 陶明/摄)
  • 1/0
    3月31日,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的学生在校园活动室进行剪纸创作。(新华社记者 陶明/摄)
  • 1/0
    3月31日,岚皋县城关第二小学的学生在校园里进行篮球训练。(新华社记者 陶明/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