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丰富多彩的暑假

2022-07-13 来源:新华网收藏
  • 1/0
    7月12日,在湖北省襄阳市保康县图书馆少儿阅读室,孩子们在阅览图书。暑假期间,各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暑期活动,让孩子们开心充实过暑假。(新华社发 杨韬/摄)
  • 1/0
    7月11日,河北省石家庄市柏林庄学校暑假托管班的小学生做陶艺。(新华社发 闫志国/摄)
  • 1/0
    7月12日,孩子们在重庆自然博物馆内参观。(新华社发 秦廷富/摄)
  • 1/0
    7月12日,广西三江侗族自治县文化馆侗族琵琶歌班学生在弹唱琵琶歌。(新华社发 吴练勋/摄)
  • 1/0
    7月12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康庄小学劳动教育实践基地,参加暑期活动的孩子们观察农作物生长情况。(新华社发 张驰/摄)
  • 1/0
    7月12日,在河北省邢台市南康庄小学,参加暑期活动的孩子们练习轮滑。(新华社发 张驰/摄)
上一组
下一组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