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

田学军主持召开中白(俄罗斯)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

2022-07-27 来源:教育部收藏

  2022年7月26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以视频方式主持召开中白(俄罗斯)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

  田学军与白俄罗斯教育部长伊万涅茨共同总结了近两年中白教育合作进展,充分肯定了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就进一步深化教育数字化、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双向留学、语言教学、产学研用等领域合作进行了磋商,达成了共识。

  会议审议通过了《中白(俄罗斯)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2022-2023年活动计划》,签署了《中白(俄罗斯)政府间合作委员会教育合作分委会第六次会议纪要》。

(责任编辑:刘乐)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