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关于开展创建、试点示范活动
书面调研的通知

部主管社会组织及其挂靠单位:

  近日,全国评比达标表彰工作协调小组工作办公室来函,根据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办公厅要求,拟就社会组织开展创建、试点示范活动进行调研摸底。请各社会组织梳理汇总组织和参与的试点示范活动,简要介绍活动名称、发起单位、开展依据、创建目标、组织形式、层级范围、工作要求、持续时间、考核方式、实施效果、工作经验、存在问题等情况,提出改进和规范创建、试点示范活动的意见建议。另外,对于社会组织开展评比达标表彰的审批、监管问题的意见建议,请一并反馈。

  请于10月27日前将书面材料(含统计表)及电子版经社会组织挂靠单位审核后报送教育部人事司。

  联系人:马骥

  联系电话:010-66097765、66014302(fax)

  电子邮箱:rss@moe.edu.cn

  附:开展创建(试点示范)活动情况调研统计表

教育部人事司

2017年10月23日

来源:人事司收藏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