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育部司局机构

关于推荐滚动支持创新团队的通知

教技司〔2015〕259号

有关高等学校:

  为稳定支持优秀创新团队,培育重大成果产出,持续提升创新能力和综合竞争力,我部拟对2011年度立项并已结题的创新团队给予滚动支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滚动支持条件。

  (1)2011年度立项并已结题的创新团队,且正式组织会议结题验收,成绩为优秀,团队建设成效显著,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工作业绩突出。

  (2)截至2015年12月31日,团队带头人年龄原则上不超过55周岁,可另选合作带头人。

  (3)所在高校和主管部门能够继续资助300万元建设经费。

  2.滚动支持程序。拟申请滚动支持的团队须填写《教育部创新团队滚动支持申请表》(见附件),由学校审核盖章后,电子化成PDF文件(文件命名格式为“学校名称-带头人姓名”),连同结题验收意见(PDF版本)于2015年9月15日前发送至我司指定邮箱,我司统筹后纳入本年度立项计划,滚动资助3年。

  3.2015年滚动支持创新团队推荐不限名额。请各高校根据本校发展规划,按照优势特色显著、创新绩效突出的标准,自主择优推荐。

  4.对于2011年之前立项,经学校批准延迟到今年结题且符合本通知滚动条件的优秀团队,也可申请滚动支持。

  联系人:王万鹏、李人杰

  电子邮箱:tuandui@moe.edu.cn

  联系电话:010-66096358

  附件:教育部创新团队滚动支持申请表

  教育部科技司

  2015年8月24日

收藏
(责任编辑:任巍)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