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关于进行2007年度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选的通知
信息索引: 360A08-07-2007-0807-1 生成日期: 2007-01-29 发文机构: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发文字号: 教高司函〔2007〕16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在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教材规划已出版教材中评选精品

关于进行2007年度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选的通知

教高司函〔2007〕16号

有关出版社:

  为进一步提高教材质量,推动优秀教材进课堂,我司决定进行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以下简称“精品教材”)评选。2007年度精品教材的评选工作将采用专家审读教材和网上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评选范围

  2007年2月底前出版的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以下简称“规划教材”)。

  二、申报要求

  1、申报材料

  (1)有关出版社应即时向全国普通高等教育教材网(以下简称“教材网”)报送规划教材的编写、出版信息(填报说明详见附件一)。该信息不仅是对“十一五”国家级教材规划进行监控、管理的依据,也是评选精品教材的基础信息。没有向教材网报送信息的教材不得申报精品教材。

  (2)有关出版社在2007年2月底前已出版的规划教材中择优申报精品教材,填写《精品教材申报汇总表》(附件二)并附送教材样书一式4份。

  2、材料(2)的报送时间:2007年2月26日至2007年3月10日(以寄出的邮戳为准)。过期不再受理。

  3、材料(2)的报送地点:教育部高等教育司教学条件处(教育部南楼313房间)。邮编:100816;地址:北京西单大木仓胡同35号。

  附件:1、普通高等教育“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管理信息填报说明

     2、精品教材申报汇总表

     关于进行2007年度普通高等教育精品教材评选的通知 (附件)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二〇〇七年一月二十九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