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开
信息名称: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的通知(已失效)
信息索引: 360A08-07-2007-0727-1 生成日期: 2007-07-10 发文机构: 教育部办公厅
发文字号: 教高厅〔2007〕3号 信息类别: 高等教育
内容概述: 提出了修订后的大学英语教学性质和目标、教学要求、课程设置、教学模式、教学评估和教学管理等内容
有 效 性: 依据《教育部 国务院学位委员会 国家语委关于 宣布失效一批规范性文件的通知》(教政法〔2016〕12号 )失效。

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印发《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的通知(已失效)

教高厅〔2007〕3号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教育厅(教委),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有关部门(单位)教育司(局),部属各高等学校:

  《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试行)》发布三年以来,推动了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提高了大学英语教学质量。为全面实施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满足新时期国家和社会对人才培养的需要,我部组织有关专家,根据大学英语教学改革目标要求,结合大学英语教学改革实践,对《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试行)》进行了修订和完善。现将修订后的《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印发给你们,请参照执行。

  附件:   大学英语课程教学要求    

 教育部办公厅

                            二○○七年七月十日

点击右上角
选择在浏览器中打开
发布日期:2008-04-25  下载 收藏
责任编辑:admin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