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浏览

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开幕

9月13日,以“推广普通话,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在青海西宁开幕。

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公益广告发布

本届推普周公益广告通过广西阳朔县筏工廖雪林、四川凉山州雷波县音乐教师阿汝洛日、青海民族大学教师雷富英、新疆伊犁州新源县喀拉布拉镇政府宣传办干事贾娜尔•奴尔木汗讲述他们与普通话的故事,展现普通话在促进教育公平、服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助力百姓就业致富和乡村振兴等方面的积极作用。

更多>>
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教育部等九部门关于开展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活动的通知
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海报1
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海报2
宣传海报下载宣传海报下载
典型案例典型案例
·05-30沧州师范学院张海燕:三十年的热爱与坚守
·05-19南京农业大学教授胡燕:扎根农业教育的推普使者
·05-19北京教育学院人文与外语教育学院张琨:研究与传播并行
·05-18杨亦鸣:同言同语
·05-16让说普通话、写规范字成为民族地区孩子的日常

第26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公益广告

当前浏览器版本过低,可能会影响页面部分功能使用。请使用IE9以上或谷歌、火狐等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