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怀进鹏会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主席希亚玛希维利

2023-07-05 来源:教育部收藏

  7月4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会见来华访问的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执行局主席塔玛拉·希亚玛希维利。双方就深化中国与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怀进鹏积极评价近年来双方在教育等领域开展的务实合作,赞赏希亚玛希维利为持续推进执行局在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治理中发挥重要作用,促进会员国团结合作作出的积极贡献。中方愿继续支持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发挥重要领导作用,促进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的实现,共同造福各国人民。

  希亚玛希维利感谢中国对其履职的大力支持,同时感谢中国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工作的支持,表示愿与中方一道,继续为促进各国相互理解,实现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宗旨使命作出不懈努力。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