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怀进鹏会见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长卡里姆

2023-09-06 来源:教育部收藏

  9月6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会见来华访问的发展中国家科学院院长夸莱沙•卡里姆女士。双方就深化中国与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怀进鹏积极评价近年来双方在教育、科研等领域开展的务实合作,赞赏卡里姆院长为推进发展中国家科学发展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发挥的积极作用。中方将与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开展更广泛、更深入合作,继续支持发展中国家科学院发挥重要作用,共同为发展中国家可持续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卡里姆高度赞扬中国在高等教育、科技创新、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就,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对发展中国家科学院的支持,表示愿与中方在更多领域增进沟通、加强合作,为实现联合国2030可持续发展目标、促进全球共同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