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关于2020年春季学期延期开学的通知

2020-01-29 来源: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微信公众号收藏

全体师生员工:

  为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有效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更好保障全校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按照教育部和陕西省的统一部署,学校经研究决定,推迟2019-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时间,具体开学时间和后续工作安排另行通知。

  请全体学生不要提前返校,要按照所在地要求,主动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采取有效防护措施,养成良好卫生习惯,减少不必要出行,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最大程度减小感染风险。

  教职工如无特殊情况根据校历安排正常上班,近两周内有武汉等地接触史者,暂时不要返校,等待进一步通知。

  请全体师生保持联络畅通,主动配合所在单位,认真及时做好健康状况报告等信息报送工作;如遇困难或特殊情况,学生可通过辅导员或直接与学校联系,教职工可与所在单位联系。

  感谢全体师生员工理解、支持与配合。让我们共同携手努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祝大家身体健康!

  学校总值班室电话:029-88202212

  学生工作部值班电话(本科生):029-81891097

  研究生工作部值班电话(研究生):029-81891235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

2020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