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关于城乡生均教育经费的咨询

2023-05-30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请问:1.使用《中国教育经费统计年鉴》中的普通小学一般公共预算教育经费数据减去农村小学一般公共预算教育经费数据是否得到城市普通小学一般公共预算教育经费的数据?如果不是的话,怎么计算得到城市普通小学一般公共预算教育经费的数据?2.普通小学一般公共预算教育经费除以普通小学在校生人数是否可以得到普通小学生均一般公共预算教育经费的数据?(留言时间:2023-5-8)

  答复:普通小学按照地区分类可分为城市小学和农村小学,使用《中国教育经费统计年鉴》中普通小学一般公共预算教育经费减去农村小学一般公共预算教育经费可以得到城市小学一般公共预算教育经费。普通小学生均一般公共预算教育经费是普通小学一般公共预算教育经费与普通小学年初年末在校学生加权平均数之比。(财务司提供)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