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制定的依据是什么?

2021-09-10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关于推进教育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构建高质量教育支撑体系的指导意见》制定的依据是什么?(留言时间:2021-9-7)

  答复:一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战略要求。二是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强调要总结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以来大规模在线教育的经验,利用信息技术更新教育理念、变革教育模式。三是《中国教育现代化2035》对加快信息化时代教育变革的发展需求。四是国家发展改革委对国家新型基础设施建设的目标任务界定。(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司提供)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