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同获两校学位应如何办理留学人员回国证明

2012-07-20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您好!我是在白俄罗斯留学的学生,今年毕业,在办理留学人员回国证明时遇到了困难。我于2010年到白俄罗斯留学时,在同一时间攻读了两个硕士学位。经过自己的努力学习通过了两个学位所有课程的考试,并顺利的通过两个学位的论文答辩,于今年的7月份获得两个学校颁发的硕士学位。请问像我这种情况应该如何办理留学人员回国证明呢?

  答复:我驻外使(领)馆只就留学人员在国外学习期间一段学习经历在回国工作前开具一次《留学回国人员证明》,该留学人员在办理《留学回国人员证明》时,其另一学位的留学经历可在《留学回国人员证明》空白位置进行表述。

(责任编辑:王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