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关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批准书有效期的咨询

2012-07-23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您好,我想咨询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威尔士大学合作举办艺术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教育项目,教育部审批招生起止年份2010年—2011年(每年1期),批准书有效期2015年12月31日。

  今年该教育项目武汉理工大学又在继续招生,请问今年招收的学生完成教育项目获得艺术设计专业学士学位时是否已超过批准书的有效期限?学生完成该教育项目后还能通过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吗?谢谢!

  答复:1、经了解,武汉理工大学与英国威尔士大学合作举办的艺术设计专业学士学位项目目前正在办理申请延期手续。

  2、该项目原批准招生起止年份为2010年至2011年,每年招生一期,原批准办学有效期至2015年12月31日。

  3、该项目为计划外招生,颁发外方学历证书。此类证书的认证办法请参见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站

(责任编辑:王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