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关于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的问题

2013-03-25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请问瑞士格里昂酒店管理学院是否被教育部认可?若拿到了该校的研究生文凭,能否可以申请认证?谢谢!

  答复:目前只有经瑞士联邦政府认可的高等教育机构所颁文凭可以申请在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办理认证。根据以上原则,建议在申请学校过程中应通过瑞士驻华使馆、瑞士联邦政府相关网站和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等正规渠道对学校被瑞士联邦政府认可情况进行了解。

  另外,为帮助广大出国留学人员到办学声誉较好、教学质量有保障的国外正规高等学校留学,教育部通过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www.jsj.edu.cn)也公布了瑞士高等院校的推荐名单,建议你可以参考。有关国外学历学位认证的具体问题可进一步咨询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网址:www.cscse.edu.cn。电话:010-62677800。

(责任编辑:聂明磊)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