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中山大学与澳洲昆士兰大学
合办的会展经管项目属中外合作办学么?

2014-09-18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你好!请问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大学合办的会展经济与管理项目是教育部认可的吗?如何在教育部官网查询到?

  答复:根据《中外合作办学条例》及其实施办法的规定,经教育部审批或复核的机构及项目信息均公布在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上(www.jsj.edu.cn)。经查,中山大学旅游学院与澳大利亚昆士兰合办的会展经济与管理项目不属于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未公布在教育部涉外监管信息网的中外合作办学名单中。

  考虑到涉外办学形式多样,学校有一定办学自主权,建议您与中山大学校方联系,了解相关具体情况。

  中山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联系方式:

  电话:020-84111896  传真:020-84036860

  邮箱:xulei@mail.sysu.edu.cn

  联系地址:中山大学中山楼404室

(责任编辑:聂明磊)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