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赴台陆生如何办理学习证明?

2015-03-19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我是一名在台湾上学的大陆学生,近期需要办理赴台陆生的学习证明,请问这个证明应该如何办理呢?都需要提供哪些手续呢?

  答复: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台办、公安部、教育部联合下发的《关于做好赴台陆生回大陆工作有关问题的通知》(人社部发〔2014〕44号)精神,为更好地落实赴台陆生返回大陆后的有关政策待遇,我们正在与有关部门研究制订《大陆居民在台湾地区学习证明》及其办理流程、所需材料等具体工作指南。相关信息我们将于近期内在海峡两岸招生服务中心网站(www.gatzs.com.cn)发布,请关注。

(责任编辑:王芬)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