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

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拔范围

2011-12-16 来源:教育部收藏

  问题:最近听说在国外已经读本科的自费留学生,如果继续读研究生的话,可以申请国内的奖学金或助学金,有这么回事吗?是国家有规定,还是各个省区有自行的规定?我们未见到关于留学生的有关奖助政策和法规,特给你们写信征询,谢谢!

  答复:经批准,“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从2012年起继续由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负责实施。在新一期项目中,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类别将面向全国(含在国外就读的自费留学人员)公开选拔。

  该项目的选派办法及2012年面向在外自费留学人员选拔的试点国别已在国家留学网(http://www.csc.edu.cn)公布。详见“2012年国家公派研究生项目专栏”。

(责任编辑:王朋)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