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在安全卫生等方面做足工作

云南确保正常开学

2013-03-01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通讯员 张惟祎)2月26日,记者随教育部春季开学检查组在云南昆明检查调研时了解到,云南全省教育系统正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抓紧抓实各项教育改革发展工作。云南将确保全省大中小学及幼儿园正常开学。

  近日召开的云南省教育工作会议提出,2013年,云南将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以“六个统筹”为抓手,全面深化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统筹教育和经济社会的协调发展,加大对教育的投入;统筹各级各类教育协调发展,加快构建现代教育体系。

  目前,昆明绝大部分中小学已开学。各学校在治理环境、维护设备、安全卫生、稳定菜价等方面做足工作。云南省中小学、幼儿园安全情况良好,师生思想情绪稳定,学生已基本办完入学手续。与此同时,全省各高等学校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也已有序展开。

  赴云南检查组由中纪委驻教育部纪检组组长、部党组成员王立英带队,在结束云南的检查调研后,检查组还将奔赴贵州开展检查工作。

(责任编辑:于晓媚)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