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关注重要环节切实加强管理

郝平在山东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2012-02-24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焦新)2月22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郝平率工作组到山东督促检查春季开学工作。郝平实地考察了山东大学和山东省实验中学,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山东省委高校工委、教育厅和济南市教育局及有关学校开学工作等情况汇报。

  座谈会上,郝平传达了教育部党组对做好春季开学工作的要求,肯定了山东省教育部门和学校的工作,并对进一步做好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郝平强调,教育部门和学校要切实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认真细致地做好各项工作,确保开学顺利、有序,确保学校和谐稳定。要建立健全机制,认真查找工作薄弱点和问题多发环节,做到未雨绸缪;要切实加强管理,特别要关注校舍安全、校车安全、校园网络安全和食堂卫生、价格等重要环节;要注重解决苗头性问题,及时化解各种矛盾,防患于未然。

(责任编辑:宋成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