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强化教育工作的整体实效

杜占元在江苏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2012-02-28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焦新)2月23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率调研组在江苏督促检查学校春季开学工作。他在南京和徐州分别考察了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南京工业大学和中国矿业大学,并主持召开了江苏省春季开学工作座谈会。

  会上,江苏省教育厅、南京市教育局、有关高校和普通中小学负责人详细汇报了春季开学工作落实情况。杜占元充分肯定了教育行政部门和学校为做好开学工作所采取的各项举措,对进一步深化开学工作和实现今年教育总体工作目标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把握好总体要求,稳中求进,服务大局,在强化工作的整体实效上进一步下功夫。二是把握好实际情况,在破解重点难点问题上下功夫。三是把握好统筹协调,在全面推进2012年教育总体工作上下功夫,系统部署,有序推进,推进教育事业全面发展。四是把握好关键举措,在确保学校开学工作和校园和谐稳定上下功夫。五是保持工作力度和热情,思想上不能松,措施上不能减,管理上不能弱。

  江苏省副省长曹卫星出席座谈会。

(责任编辑:宋成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