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突出重点把工作做实

刘利民在新疆检查春季开学工作

2012-03-02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焦新)2月27日至28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刘利民率调研组到新疆乌鲁木齐市检查春季开学工作。其间,刘利民主持召开了春季开学工作座谈会,并实地考察了八一中学、乌鲁木齐市第66中学等学校开学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刘利民认真听取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教育局负责同志关于开学情况的介绍,对新疆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和各级各类学校为确保顺利开学所采取的措施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疆教育系统在重大事件和关键时期经受住了考验,有一些很好的经验。要结合新疆的特点,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2年春季开学工作的通知》要求,认真落实,突出重点,排查工作薄弱点和问题多发环节,把工作做细、做实。

  刘利民还与自治区教育厅和兵团教育局有关负责同志研讨了支持边疆、民族地区教育发展的政策措施。

(责任编辑:宋成龙)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