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吉林加大力度 排查安全隐患

2013-03-03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刘文彧)开学前,吉林省各级教育部门积极采取措施,精心布局,井然有序地做好新学期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正常开学。

  今年年初,吉林省提出要建设高等教育强省,提高高校教学质量,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深入实施国家和省级“2011计划”项目,加大重大需求协同创新中心投入力度,建设7个协同创新中心;实施增强高校服务经济社会发展能力项目,加快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交易平台建设并投入运营;大力支持高校高端人才建设。

  开学前,各地中小学均做好全面清雪破冰、校车提前试行等安全工作,特别加大了对寄宿制学校的安全隐患排查力度,省教育厅在2月27日召开的全省基础教育工作视频会议上又对中小学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日前,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率领教育部春季开学检查组赴吉林调研。

(责任编辑:王磊)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