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河南组织暗访 规范办学行为

2013-03-02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讯(记者 李见新)春节后上班第一天,河南省教育厅党组召开厅机关全体干部会,要求扎实做好春季开学工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厅党组将年度教育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会、高校党建会、基础教育和师范教育等会议合并召开,缩小了规模,压缩了开支,简化了形式,提高了效率,为全省教育系统新学期改进作风带了好头。

  为做好春季开学工作,春节前由厅领导带队分赴全省各地检查校园安全工作。春节后,教育厅又下发了做好春季开学、食品卫生安全等多个通知。同时,该省还组织了6个督查组,到学校进行暗访,对各地规范办学行为情况进行督查。2月25日,在全省教育工作会上,该省再次对春季开学工作进行重点部署。

  伴随着春季开学,河南各级各类学校开展了“我的中国梦”和厉行节约教育活动,还通过主题班会、座谈会、专题讲座等,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与新学期各项工作相结合。

  2月27日至28日,教育部党组成员、国家教育行政学院院长顾海良率领的检查调研组来到河南,对新学期开学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责任编辑:王磊)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