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外事工作专题研讨班举办

2013-06-05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6月4日讯(记者 俞水)6月4日至7日,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围绕“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引进优质教育资源、提高交流合作水平”的主题,教育外事工作专题研讨班在京举办,教育部副部长郝平出席并作开班报告。

  郝平向学员介绍了当前国际形势的新特点和新动向,以及我国教育国际合作与交流热点问题等。

  郝平说,随着全球化的发展、我国教育对外开放不断推进,希望各地继续以开放促改革,以开放促发展,保持和提升教育改革的动力和热情,从密切联系实际工作、解决热点难点问题入手,切实提高对这些问题的认识、思考解决问题的方法,不断提高外事工作水平,推动教育事业科学发展。

  据悉,该研讨班采取专题报告和内部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就扩大教育开放过程中的一些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交流。研讨班期间,还将就近期拟出台的部分重要政策进行说明讲解、征求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于晓媚)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