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林蕙青会见法国里昂市市长热拉尔·科隆

2015-06-29 来源:教育部收藏

  6月26日,教育部副部长林蕙青会见了法国里昂市市长热拉尔·科隆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里昂与中国教育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里昂中法大学项目发展等深入交换了意见。

  林蕙青积极评价了近年来里昂与中国在学生学者交流、校际交流、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和语言教学等方面开展的合作,强调双方将共同努力,进一步推动里昂与中国在教育领域的合作,并提出双方关于职业教育、中小学校际交流等一系列新的合作设想。

  科隆介绍了里昂与中国在教育领域合作的总体情况,以及里昂中法大学项目的进展情况,表示愿继续与中方加大教育领域合作力度,进一步支持推动里昂与中国开展语言教学、师生交流、工程师教育、科研合作等方面的合作。

(责任编辑:牟宗娜(实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