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袁贵仁会见德国联邦教育和研究部部长婉卡

2016-06-13 来源:教育部收藏

  6月12日,教育部部长袁贵仁会见了来华参加第四轮中德政府磋商的德国联邦教育和研究部部长婉卡女士一行。双方高度评价了中德两国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学生交流方面取得的良好成绩,并就“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与德国新一轮“大学精英计划”对接、高校科研成果转化、合肥学院中德教育合作示范基地建设等话题深入交换了意见。

  双方一致决定,将现有的“中德职教合作领导小组”和“中德教育政策战略对话”升级为“中德教育合作领导小组”,推动中德青年创新创业、产学研结合、校际交流、职业教育等领域合作,为培养社会所需的各类人才做出新的努力。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