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陈宝生会见波兰副总理兼科学和高等教育部长雅罗斯瓦夫·戈文 

2016-10-12 来源:教育部收藏

  10月11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京会见了波兰副总理兼科学和高等教育部长雅罗斯瓦夫·戈文。

  陈宝生欢迎雅罗斯瓦夫·戈文应邀来华并简要介绍当前中国教育改革发展的重点工作,并就未来中波教育合作提出六条建议:第一,积极参与多边交流,借多边平台推动双边合作;第二,加强高层往来;第三,进一步促进校际交流;第四,推动扩大双方留学规模;第五,从教育实际出发,落实两国元首在“一带一路”框架下的共识;第六,拓展双方教育合作的范围和内容。

  雅罗斯瓦夫·戈文表示波方愿与中方积极合作,深化人文交流,促进波中教育交流合作的进一步发展。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