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陈宝生参加教育部办公厅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

2016-11-04 来源:教育部收藏

  11月4日,教育部办公厅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听取上一届总支部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作为所在总支党员全程参加会议。

  此次办公厅召开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大会,是办公厅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具体行动,是全厅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内容,是落实巡视整改要求的有效举措。会议强调,新一届党总支要带领全厅党员,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深入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进一步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办公厅党建工作,努力把办公厅建设成为部党组绝对忠诚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责任编辑:李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