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沈晓明会见香港教育局局长吴克俭

2017-02-15 来源:教育部收藏

  2月14日,教育部副部长沈晓明会见了来京参加教育部-香港教育局会商机制第三次会议的香港教育局局长吴克俭一行。沈晓明介绍了2017年教育工作会议情况,听取了香港教育局关于特区政府2017年施政报告有关教育举措以及香港教育配合“一带一路”政策措施的介绍。沈晓明表示,香港回归即将迎来20周年,希望香港进一步加强与内地教育交流合作,参与国家教育发展,在国家所需、香港所长的领域为国家整体教育发展做贡献。教育部将协调内地资源,进一步支持香港教育发展,为香港青少年创造更多机会了解祖国,为香港青少年发展创造更多发展空间。双方就加强两地教育专业人员与学生交流、课程教材建设、高校交流、职业专才教育等方面提出了交流合作计划。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