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田学军会见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校长吉尔曼

2017-04-14 来源:教育部收藏

  4月13日,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会见了美国加州大学尔湾分校校长霍华德·吉尔曼一行。

  田学军积极评价了加州大学尔湾分校与中国高校和机构开展的交流与合作,鼓励该校与中国高校在教学经验、专业学科、人才培养等方面对接,共同参与“一带一路”合作,培养相互了解和友谊。田学军还向吉尔曼介绍了中美人文交流的发展情况,鼓励对方积极支持和参与两国人文交流。

  吉尔曼表示该校非常重视与中国高校开展交流与合作。他感谢田学军对加深双方合作提出的宝贵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在海洋、天文、环境保护等研究领域拓展与中国高校的合作,为中美教育交流和人文交流做出贡献。

(责任编辑:于淼)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