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陈宝生部长会见新西兰高等教育、技能和就业部部长保罗·戈德史密斯

2017-05-16 来源:教育部收藏

  5月16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会见了应邀来华出席“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的新西兰高等教育、技能和就业部部长戈德史密斯。

  陈宝生指出,中新两国自1972年建交以来,双边关系在各方面均取得稳定、健康发展,双方教育交流合作基础扎实,前景广阔。今年3月李克强总理访问新西兰期间,见证两国教育部签署《中新关于教育与培训合作安排》,为双方下一步合作规划了路线图。

  陈宝生高度评价新西兰在高等教育、职业教育等领域同中方开展的务实合作,希望双方以上述协议为基础,不断拓展合作渠道,创新合作形式,增进两国人民彼此了解,促进民心相通。

  会见后,两国部长共同见证签署《中新关于教育与培训合作安排实施附件》。

(责任编辑:谢沂楠)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