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杜占元会见东盟教育高官代表团

2017-06-21 来源:教育部收藏

  6月20日,教育部副部长杜占元会见了东盟副秘书长翁贴率领的东盟教育高官代表团一行。

  杜占元高度评价中与东盟在教育交流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就商签《中国-东盟教育合作行动计划》事宜与东盟方深入交换意见。杜占元表示,中方愿与东盟方继续在教育领域加强合作,优势互补、互利共赢,扩大双方人文交流,推进“一带一路”民心相通,并代表中方邀请翁及东盟各国教育部部长来华出席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

  翁贴表示,东盟高度重视对华合作,未来愿在高等教育改革、职业教育人才培养等领域与中方保持密切沟通,共同推动区域教育合作向前发展。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