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迎接党的十九大暨纪念建军90周年教育部直属机关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开幕

2017-07-24 来源:教育部收藏

  7月24日下午,“迎接党的十九大暨纪念建军90周年”教育部直属机关职工书法绘画摄影展在教育部机关礼堂北楼大厅开幕。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中国摄影家协会秘书长高琴,首都师范大学书法专业教授、北京书协篆刻委员会副主任赵宏等出席开幕式,为获奖代表颁奖并观看展览。

  此次书法绘画摄影展由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和工会联合举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暨纪念建军90周年”为主题,旨在用文艺创作的形式引导教育部直属机关广大干部职工,讴歌党和人民军队的光辉历程,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人民军队好的主旋律,抒发强国强军豪情,表达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的坚定信心,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展览共征集书法作品200余幅、绘画作品近100幅、摄影作品近3000幅。经专家评委认真遴选,4幅特邀作品、214幅优秀作品参展。

  据悉,展览将持续到8月4日,教育部直属机关党委和工会将组织干部职工分期分批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