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田学军会见新加坡教育官员

2017-07-29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贵阳7月28日讯(记者 余闯 黄金鲁克)今天,教育部副部长田学军在贵阳会见了率团出席第十届中国—东盟教育交流周的新加坡教育部第二常任秘书黎忠汉一行。

  田学军积极评价中新教育交流,表示双方学生流动频繁、青少年交流顺畅、高校合作密切、基金项目特色鲜明,教育交流取得丰硕成果,在青年群体中产生了积极影响,为巩固两国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注入了新动力。

  黎忠汉表示继续积极参与并支持教育交流周举办,将着眼未来、抓住机遇,加强两国在双边、多边领域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动两国的人文交流,寻求共同发展。

  见面会上,双方还续签了关于中新基金的谅解备忘录。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