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召开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抓、抓常态”工作推进暨基层党支部示范点表彰会

以党建和业务“双优”献礼十九大

2017-09-07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9月6日讯(记者 董鲁皖龙)根据《推进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部党组安排,教育部今天召开专题会议,就推进直属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抓、抓常态”工作进行部署,对基层党支部示范点进行表彰。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刘大为出席会议并讲话。

  刘大为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下半年各级党组织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凝聚力量、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再接再厉,努力推进直属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二要加强理论武装,切实抓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贯彻;三要坚持力度不减、谋划在先,切实做好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各项工作;四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为完成好教育改革发展任务提供坚强保证;五要强化主体责任,切实将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他要求,各级党组织要带领直属机关广大党员干部以昂扬的精神、奋进的姿态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以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双优”成绩单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献礼。

  会上,获表彰的基层党支部代表作了交流发言。各单位党组织书记、组织委员,基层党支部书记代表共130余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李娜)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