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机关老同志“文体活动展示周”系列活动开幕

2017-10-12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10月11日讯(见习记者 王家源)今天,教育部机关老同志“文体活动展示周”系列活动开幕式暨第十届教育部机关老同志趣味运动会在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举行。

  这是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在敬老月期间首次举办文体活动展示周,将通过书画摄影作品展、老同志支部和活动站风采展示、趣味运动会、文艺演出等活动,歌颂党的十八大以来的光辉业绩,释放正能量,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教育部党组成员、部长助理郑富芝表示,老同志们积极参加学习,谱写出了青春不老之歌,从他们身上看到了新时期离退休老同志的风采,看到了时尚老人不懈的追求和时代价值观。要继续遵循“增长知识、丰富生活、陶冶情操、促进健康、为老服务”的思路,积极引导老同志过好新生活、释放正能量、作出新贡献。

  全国老龄委办公室副主任朱耀垠指出,教育部在推动老年教育、老龄科研等方面做了大量富有成效的工作。部机关老干部工作用心用情、大胆探索,展现了良好风貌。

(责任编辑:忠建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