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陈宝生率团访问香港

2018-04-15 来源:教育部收藏

  应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林郑月娥邀请,4月12-14日,教育部部长陈宝生率团访问香港。

  在与林郑月娥会谈时,陈宝生表示教育部将积极支持香港教育发展,深化内地与香港教育交流合作,为“一带一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和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厚植人才基础。林郑月娥感谢教育部长期以来对香港教育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将会继续推动香港与内地教育领域全方位交流合作。

  访港期间,陈宝生与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主任王志民进行了座谈,并应邀出席了内地大学C9联盟暨香港大学中国研究型高校2018研讨会开幕式、京港大学联盟成立仪式、教育部2017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香港地区)颁奖仪式。陈宝生一行还访问了香港大学、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及保良局黄永树小学,并代表教育部向所有香港小学赠送了价值100万元的书籍。

(责任编辑:刘潇翰)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