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机关老同志“网络达人”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举行

2018-10-1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本报北京10月9日讯(记者 王家源)今天上午,教育部机关老同志“网络达人”表彰大会暨第十一届趣味运动会在京举行,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杜占元出席并讲话。中组部老干部局副局长史辉、全国老龄办权益保护部主任刘增瑞出席会议。

  杜占元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老同志们主动学习使用信息化技术,将支部建在网上、党员连在线上、学习互动在平台上、生活交流在微信上,展现了蓬勃向上、与时俱进的时代风采。

  杜占元指出,下一步,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强化政治引领,精心设计载体,更加注重发挥老同志的积极作用,在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等重点活动中发挥老同志作为见证人、亲历者的独特优势,引导激励老同志们讲好改革开放故事;继续推进落实“争先计划”,引导老同志们安全“用网”、正确“发声”,进一步在“精准”上下功夫,写好属于老同志的奋进之笔。

  “网络达人”表彰活动是教育部离退休干部局写好教育奋进之笔的主题活动,旨在引导更多老同志参与信息化建设、共享信息化成果。会上授予23位老同志“网络达人”奖、3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网络达人”集体奖、20位老同志“网络达人”提名奖、10位老同志优秀作品奖、5位在职联络员优秀推荐人奖、4个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优秀组织奖。随后,举办了第十一届教育部机关离退休干部趣味运动会。

(责任编辑:姚振)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