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怀进鹏会见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一行

2023-03-14 来源:教育部收藏

  3月14日,教育部部长怀进鹏会见了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徐扬生一行。

  怀进鹏对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在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国际合作、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希望学校坚持立德树人,强化科技创新,主动发挥合作大学引进融合境外优质教育资源的优势特色,切实落实二十大报告提出的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创新发展,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作出贡献。

  徐扬生感谢教育部对香港中文大学(深圳)办学的支持,表示将不断加强内涵建设和人才培养质量,深化与内地和港澳高校交流合作,协同开展科技创新研究,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及国家建设发展。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