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举办部机关老同志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暨新退休干部荣休仪式

2023-10-23 来源:教育部收藏

  10月23日,教育部举办部机关老同志第十三届趣味运动会开幕式暨新退休干部荣休仪式,教育部党组成员、副部长王光彦出席并讲话。

  王光彦为新退休干部代表颁发了荣休证书,在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到来之际,代表部党组祝老同志们身心健康、幸福生活。他指出,离退休干部是教育改革发展的亲历者、见证者,是教育事业的宝贵财富。部党组历来高度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怀进鹏部长对做好离退休干部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近年来,部机关离退休干部工作在党建、养老、医疗、老年教育、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形成了健全的服务保障体系,祝愿老同志们在这个温暖而光荣的集体中有所学、有所乐、有所为,享受幸福美满的退休生活。希望老同志们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继续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献智出力。他强调,部党组将一如既往关心老同志、重视离退休干部工作,充分发挥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的作用,多为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进一步营造尊老爱老的浓厚氛围。

  新退休干部代表、新退休干部原所在部门代表、老同志运动员代表分别作交流发言。部离退休干部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新退休干部原所在部门负责同志、部机关老同志共200余人参加。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