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教育部24365联合中国银行推出“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千企千校网上招聘活动

2020-08-12 来源:教育部收藏

  8月10日,教育部“24365校园招聘服务”平台联合中国银行及其业务合作单位,面向2020届和2021届高校毕业生推出“银企携手 职等你来”千企千校网上招聘会。

  招聘会为期两个月,提供就业岗位20000余个,覆盖信息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教育、养老等领域。其中,中国银行招聘岗位10000余个,是此次招聘会提供岗位最多的用人单位。高校毕业生可访问教育部大学生就业网(www.ncss.cn)参与活动。

  中国银行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六稳”“六保”工作,通过主动扩大招聘规模、创新金融政策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为大学生提供就业辅导等措施促进稳岗就业。据悉,中国银行将在2021年校园招聘系列活动中专设“稳就业专项招聘”“贫困大学生专项招聘计划”“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医护人员子女专项招聘计划”等专项招聘活动,精准对接重点群体进行招聘服务。同时依托中银大学平台,推出大学生就业支持微信小程序,面向高校毕业生提供最新就业市场信息、实用求职攻略、职业测评工具等,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就业指导。此外,中国银行还为贫困大学生提供一揽子精准综合就业帮扶政策支持,为10000名贫困大学生提供国家助学贷款3年还本宽限期,保障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

(责任编辑:曹建)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