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习近平给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少先队员的回信

2021-05-31 来源:新华社收藏

淮安市新安小学五(8)中队的少先队员们:

  你们好!收到你们的来信很高兴。你们学校是“新安旅行团”的母校,你们在信中表达了对学校红色历史的自豪之情,也说到了你们学习党史的收获。

  当年,在党的关怀和领导下,“新安旅行团”不怕艰苦,足迹遍及大半个中国,以文艺为武器,唤起民众抗日救亡,宣传党的主张,展现了爱国奋进的精神风貌。希望你们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以英雄模范人物为榜样,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增长本领,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

  “六一”国际儿童节就要到了,我祝你们、祝全国小朋友们节日快乐!

习近平

2021年5月30日

(责任编辑:曹建)
相关阅读
习近平回信勉励江苏省淮安市新安小学的少先队员 结合自身成长实际学好党史 从小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 祝全国小朋友们“六一”国际儿童节快乐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