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

天津医科大学:公益服务助力肿瘤防治

2021-10-20 来源:《中国教育报》收藏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建院160周年。作为国家恶性肿瘤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国家区域医疗中心建设输出医院,天津医科大学肿瘤医院以提升肿瘤诊疗水平和精准帮扶困难民众为基点,在全国范围内因地制宜开展“健康红色中国行”系列公益活动。活动共分为五部分:一是赓续红色精神血脉、弘扬百年大医精诚;二是精准帮扶协同发展、健康扶贫优势互补;三是完善异地就诊流程、共享肿瘤诊疗技术;四是聚焦肿瘤防治进展、传播科学护理方法;五是高举党团引领旗帜、践行初心惠民使命。活动集结了医疗队奔赴红色革命老区、医联体共建医院、健康帮扶医院、远程医疗共建医院开展系列精准帮扶。

(责任编辑:俞曼悦)

版权所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 中文域名:教育部.政务

京ICP备10028400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2007625号 网站标识码:bm05000001